ENDERRRRR

成分极其复杂

九重传说 第一幕

“这家伙从小就实力不菲啊…以前她就是个天才…” ink在fault到他后面的那一瞬间想道。 “我们来翻翻旧帐吧,小画家” fault一字一顿的说。 “真是美味的负面情绪啊…”

地上突然出现了一滩黑色粘稠状的液体,从里面凝聚出了一个长着触手的黑色骷髅。“nightmare…!”ink惊愕的说道。

长着触手的黑色骷髅叫nightmare

“呦,error也在” nightmare只是瞟了ink一眼,就转头向error说道。 “看来你很怕那个骨嘛,负面情绪很强烈啊” nightmare指了指fault,随后便对着ink说道。“以一敌三…毫无胜算啊…” ink说完便挥动毛笔,在地上绘出了一道黑色墨水,随后便就跳了进去。 “boss,ink跑了,我们走吧” error说道。“等下,error,我很欣赏那个骨” nightmare朝着fault歪了歪头,说完nightmare便向fault走去。 “我很欣赏你,要不要跟我们走” “可以” “我喜欢果断的孩子,我是nightmare”  “fault”  fault只是简单的说出了自己的名字。“真冷漠” nightmare应声答道道。

nightmare让fault加入邪骨团也是有原因的,不止是欣赏她,fault还可以帮助error对抗ink,辅佐nightmare收集负面情绪……

error打开了通往邪骨团基地传送门,nightmare和fault随后进入了传送门。“这就是邪骨团的基地” nightmare向fault介绍道。

现在其他骨都出门了,没有人在,也没有骨在。

“星星眼战队一直在和我们作对,你要时刻提防他们,最好是除掉他们…” nightmare说道。“他们有一个戴着浅蓝三角巾,叫blue。有一个披着黄色披风,叫dream。还有一个,就是你刚才见到的ink”  “记住了”fault答道。“很好,真是个优秀的孩子…”  有了fault的加入,让星星眼战队对抗邪骨团的难度又增加了一分…

“nightmare”  “叫我boss”  “我想成为最强的”

“哦?那你就用实力来证明吧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九重传说 第一章 第一集 完

未完待续。



评论

热度(2)